我是認真的喜歡鄉下的,
 
那天回娘家的時候,我特地轉到水果攤買水果,被笑,
哪有人特地跑來這裡還買水果的啦!
可是,反正就順路啊!
 
蘋果的價錢差不多,不過都來了就順便買一下,
柳丁一斤6元,很久沒買了,也不知道這樣價錢好不好,
紅柿一顆30元,雖然很貴,但是很好吃,所以也是忍痛買了一顆,
提了一大袋,柳丁15顆17元,果農會哭吧!
 
回到新竹,昨天去賣場,
柳丁一斤12元,差了一倍,而且長的比較醜,
紅柿一顆45元,
我想笑我的人如果有需求的話,應該會笑不出來吧!
 
我是認真的喜歡鄉下的,鄉下水果好便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