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購物行程,我們去了一間supermarket和一間outlet
沒有認真survey的結果,就是在那裡亂抓,抓了一箱又微微超重的紀念品回來。

 

飲品類有每次出國就必買的酒,這次帶回來的是覆盆梅酒和小瓶子很可愛的真露,
還有柚子茶和紅棗茶,雖然是台灣也很常見的東西,可是韓國便宜許多,所以不小心就多抓了兩罐。

 

食品類有韓國也很有名的海苔,這是我上次有買,覺得還不錯的海苔酥,
還有人家推薦的葵瓜子巧克力、看到怪東西就忍不住想帶的鍋巴飯、鍋巴飯糖果、黑豆糖果,
以及在機場為了要花掉一些韓國錢的乳酪餅乾,雖然比外面買貴了點,但超好吃的。
當然,還有到了韓國怎麼可以不買的泡菜啦,這顆是在韓國超市現做的泡菜,很特別吧。

 

用品類有上次就鎖定的韓系化妝品,那個眼線筆真的超便宜的,
我還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堆大陸貨,因為沒什麼機會買可愛的紀念品,啊看到的都是一堆MIC@@

 

逛了半天,大家走的有些疲累後,我們就去體驗韓國特別的澡堂文化,
他們的澡堂不單是洗澡的,還可以在那裡休息、聊天、沒錢住飯店的人還常在那過夜,
去年去韓國認識的韓國小弟(其實是韓國小哥),那天晚上也是住在澡堂裡。
叫我金三順裡有名的羊角、咖啡王子一號店一開始送外賣的場景,都是在韓國的澡堂裡。

洗澡的地方當然是男女分開,可以淋浴、也有泡湯、蒸汽、紅外線,
另外有一區是男女和在一起的,可以在那裡看電視、雜誌、休息,
也有很多按摩的機器、不同溫度的蒸汽室、冰箱、烤箱,
還有一些簡單的飲料吧,反正就是應有盡有還蠻特別的啦。

 

晚上就驅車到盆唐夢的教會,開始包裝一些易碎物品,也分配寄宿家庭。
那時其實已經有點晚了,韓國的弟兄姊妹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我們打包完,
在這過程中,因為我真的買很多東西,就有一群人過來七手八腳的幫我塞,
我知道大家是好意啦,但畢竟我是個女孩子,行李箱吸引那麼多人注意感覺也是怪怪的@@

 

因為有個姊姊想跟另一個姊姊住,所以我就和他交換,改跟一個跟家很像的妹妹一起睡,
我們的那家姓鄭,家裡有四個人,爸、媽、兄、妹,
哥哥在三天前當兵去了,所以我們就住他空出來的那間房。

 

溝通真的有點不方便,雖然我英文不很好,但對方的更...,
所以我們只能用很簡單的英文溝通,我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瞭解我們在說什麼,
不過他們的熱情,我們是盡收眼底的,

當時已經很晚了,他們還準備水果、茶、麵包給我們吃、陪我們看電視,
教我們怎麼寫我們的韓文名字,給我們看他們引以為傲的兒子的照片,
在爸爸吃宵夜的時候,還熱情的招呼我們一起去吃,
可是,拜託,當時都已經十二點了吧,他還在吃白飯配泡菜,
這個宵夜也未免太補了吧。

最可愛的是,我們想說跟他們合照紀念一下,只是想要拍合照而已,
他們馬上提議到樓下公設那裡去照,爸爸還特地去換了條褲子,
真是熱情又可愛啊~

100_3553100_35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