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,燁就帶著他規畫的 "美食地圖" 來找我,今天的目標是從台南市騎到善化,其他時間就是大啖台南美食啦,哈哈。
IMAGE_145

阿憨鹹粥,我媽不太會煮魚,我也很懶惰吃魚,但其實虱目魚是蠻好吃的,不過聽說台南最好吃的是另一家,就等著哪個有緣的台南人下次帶我去吧:D
aMan 788 aMan 787
 

莉莉水果冰,就在教師會館旁邊,夏天吃來真是爽快,但我一直不懂,水果冰的製作門檻應該不高吧,他怎麼可以那麼有名?(吃冰不忘噗浪,我真的是中毒了我)
aMan 817

武廟肉圓,其實我有點忘了,那應該就是一般般吧,很多食物到後來都是賣觀光客和名氣的。

炒泡麵,應該要很好吃才對,但是有點乾,而且也賣得太貴了吧,泡麵也才多少錢,重點是我熱昏了,那裡又沒冷氣我實在食慾不振 (說食慾不振也吃了太多東西了吧@@)。
IMAGE_148 IMAGE_149

安平豆花,在北部也看過很多分店,但都沒興趣去吃,其實也還不錯耶,像果凍的口感 (應該是我喜歡吃果凍類QQ的東西吧)

塩酸甜,小小包的要價50元,在鄉下可謂是搶錢的活動,反正觀光客不常當,就買來當擔路吧。
IMAGE_153 IMAGE_150

周記蝦捲、陳家蚵捲,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,我一向不太愛吃魚漿、蝦漿那種漿製品,但我覺得還不錯吃。
aMan 826 aMan 827

阿國鵝肉,沒什麼好說的,肉果真是王道!!
aMan 867 IMAGE_154

這樣看起來好養 "身",但是今天不是只有在吃東西啦,也是有去幾個有趣的景點的,下篇介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