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忍耐生什麼?    

忍耐和虛偽,有時候只有一線之隔,
差別可能在於,一種人面具戴的很開心、一種人面具戴的很痛苦。

大家都叫我要表達。
你們知不知道,有時候表達比沈默更難受!

理直,卻無法氣壯。

我壓抑著自己的音調,平穩的講完每一句我「今天」想「表達」的,
心裡想著,是不是不慷慨激昂,所說的話就不會受重視啊?

回到自己的空間,我發現憤怒的情緒漸漸散去,
取而代之的是我更討厭處理的悲傷。
把自己搞的壓力這麼大,我真的很想哭,
今天的話都白聽了,我真的很想哭,
我告訴自己這是PMS作祟,我希望只是這樣。

我連PMS都勝不過,我真的很想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