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環島之後,有些事就變得不太對勁,
這天居然出現了很久不見的暈眩感
本來以為站一下就沒事了,沒想到白色的燈越打越多、越打越亮...

我咬著牙向佩交代了兩句,就踉蹌的往蔬橙的方向走,印象那裡有軟綿綿的白色沙發...

燈越打越多、越打越亮...

就在快抵達的時候,我真的受不了,蹲了下來,
再遲一秒,就不是蹲,而是直接仆街了,
我看到地上有一條白線,上面壓著我只喝了一口的飲料,
抬頭看見軟綿綿白色的沙發,好像終點線一樣,
我左手用力的抓著我左腿的牛仔褲、右手抓著飲料罐、咬著下嘴唇,
用最後一絲力氣衝向五米外的終點。

然後我打電話給小潔,她可能本來覺得我在玩吧,
可是我混雜著頭暈到爆、想吐、想衝去廁所等等各樣複雜的情緒,
以哀求的眼神期望她會回頭看我一眼...

她終於回頭,也終於察覺我的不對勁,
我說我想吐,並指著旁邊裝便當的塑膠袋,
我看著她慌忙拿出便當的背影,看著她遞在我懷裡的紅白相間塑膠袋,
然後聞到殘留於其間的油膩膩飯菜味......

我緊緊抓著袋子,深怕第二波攻勢來襲,
我不停的冒著冷汗,我顫抖著,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好久不見的暈眩感。

一個可愛的帥哥,噢,是帥弟弟@@,拿了半瓶水問我需不需要,
我勉強擠出笑容說我有水,不用了謝謝。
我想我黝黑的雙頰應該出現了難得的慘白。

就這麼過了好一段時間,終於恢復了75%,
那位帥弟弟偕同他的同事,和我坐在一個圓桌上吃便當...
他又問候了我幾句,「妳有沒有好一點啊、怎麼會突然不舒服啊?」

他沒看到的是圓桌底下,
我的左手還緊緊抓著那曾經裝過他那個便當的紅白相間塑膠袋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