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先為著我的需要替我禱告、我再為著她的需要替她禱告,
結束後,她把她的椅子轉正,她原是坐在我前頭的,然後大夥又唱了一次那詩歌…

我突然,很想哭,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哭…

 

我想到有一次住牧師家,牧師把他那對雙胞胎兒子叫去,說:
「你們兩個過來,我要為你們明天的比賽禱告。」
他們在廊子低著頭就開始禱告,我在房內聽的很是感動,
不是內容說了什麼,而是我在想,

我有沒有哪天,可以等到我父親為我禱告呢?

 

這一路走來,我常常會覺得很孤單的,沒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可以併著肩一起努力,
當我受傷、軟弱、跌倒、站不起來的時候,沒有辦法開口叫誰來扶我一把。

今天台上的人提出兩兩互相代禱時,我愣了一下,
特別是對方問我:「有什麼需要要我替妳禱告的嗎?」我愣了更大一下,
因為我已經失去這種傾訴的能力,很久了,
我已經習慣隱藏自己,很久了。

 

當再唱一遍詩歌的時候,我的心情是很激動的,

我想到幾年前還沒信主的時候,文常會在電話裡對我說:「我可以為妳禱告嗎?」
每次他在電話那頭為我禱告,我都在電話這頭泣不成聲,
不是因為我相信神有能力可以怎樣的,我說了當時我還沒信主,

而是我感受到這個為我禱告的人,他真的很關心我,
我又不是他的誰,他為什麼要關心我?
更奇怪的是,為什麼他禱告的內容都是我很想要的?
為什麼他會關心我關心到知道我要什麼?

 

每個人都需要被關心、被了解、被愛,
而且,需要 "知道" 他被關心、被了解、被愛。
我有時候會關起門來,在內室為你們禱告,
但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鼓起勇氣對你們說:『我可以為你禱告嗎?』

Hey, free pra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