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從郭佩佩開始的,
 
要不是他把蔡健雅的歌唱的那麼好聽,我就不會去小六那神,
我就不會在lab歡唱的時候狂點,就不會看著重複出現的MV男主角,
無意識的喃喃:這個男的還蠻帥的,
大伙也就不會跟我說,哦~ 你喜歡賀軍翔那型的喔,
 
在我看到一點都不會吸引我去看的惡魔造型時,
大伙就不會提醒我那就是賀小美,我就不會去看,
就不會看到某集的時候發現他頭髮放下來開門的眼神就是一整個帥,
就不會接著看惡男宅急電和我們結婚吧,
就不會抓快樂獅子還是同學會的蘇蓉蓉來看,
 
就不會更了解蘇蓉蓉,就是許瑋倫一點,
對她的死,就不會那麼有感覺。
 
就不會在想看氣象的時候,被新聞的標題給吸引,
就不會驚呼,明就不會跑過來看,就不會順口說了,
啊,昏迷指數三啊,龍也是三。
 
原來是龍,原來那個每天早上在電話那頭伴著他的人是龍,
某天突然身體不舒服早上不通電話的那個人是龍,
身體不舒服的過幾天突然就住院的那個人是龍,
住院幾天就轉加護病房開始昏迷的那個人是龍,
我知道他啊,是個有著渾厚歌聲和爽朗笑容的娃娃臉熟年人,
我的F420看過他、Olympus XD記得他、WD把他深深烙在腦裡,
 
昏迷指數三。
 
昨天夜裡,明突然要我幫龍代禱,
今天早上,突然收到龍過世的訊息,
 
我腦子裡突然浮現胡自強無助的表情、慌亂的眼神,
喃喃的說著,怎麼那麼嚴重…怎麼那麼嚴重…
 
對啊,怎麼那麼嚴重,
不就是腸胃炎嗎?怎麼會那麼嚴重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