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老師現身包廂中的時候,全場的人都瘋了,
開始狂點Jolin的歌,要叫老師伴MV舞 (就是傳說中一種類似幫明星伴舞的那種舞蹈),
老師嘴巴上說不要,但身體還是挺誠實的,
當前奏一下來,整個舞蹈老師可悲的職業病習性就上身,
不但是賣力的扭動他嬌媚的小蠻腰,連整個勾人的眼神都非常的搶戲,

慷慨的金主蒂在旁邊頻說 "你看他的眼神,好想打他喔!"
玉姐也很開心的指著前面說 "你看你看,跟電視裡跳的都一樣厚!"
我則是整個尖叫加大笑到不能自己,狂喊著 "好high喔好high喔~~"

VIDEO i 特務J

 

老師先後跳了特務J和冷暴力,
一邊跳一邊用高八度的聲音歇斯底里的大喊 "我來幹嘛的啊? 我來娛樂你們的嗎?"
但其實我覺得他也是一整個樂在其中,
他還會搜尋現場的鏡頭,對著鏡頭猛放電,賣力的旋轉他彷彿是上下半身分離的蛇腰,
忘記動作時,就裝可愛的抓頭傻笑,然後擺出無辜的表情說忘記了啦~

VIDEO ii 特務J無辜版

 

 

我真的看的很high,整個就是對那種大眼睛娃娃臉的弟弟毫無抵抗力,
後來驚覺,
現場真的很像一群貴婦人點了一個紅牌小牛郎來玩的樣子...

糟,我也到了這個年齡了嗎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