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我感冒了。

最後一次感冒的印象,還在舊廠,
眼睛乾澀到,戴不上隱形眼鏡,
就戴著眼鏡、戴著口罩、沙啞的度過那好幾週。

是好幾週,我的感冒都是以月來計算的,
頻率大概一年一次,
而且往往都要病入膏肓才肯去看醫生,
我總相信這種事是靠抵抗力,不是靠藥物的。

最後一次感冒,應該是兩年多前,
好幾次我都差點要分享我好久沒感冒,
好幾次都差點有寫在網誌上的衝動,
說人家是有感冒前兆提早用絲絲,
我都是有感冒前兆提早用禱告,
然後就會硬生生的壓下來了。

可是,終於,
我感冒了。

當進文幫我禱告的時候,
其實我還是覺得還好,
會讓一個人倒下的,往往不是身體上的病。

至於身體啊,

唉呀,很久沒打仗了,
讓我的白血球們練練兵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那片屍橫遍野的沙場,怎麼面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