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t1

  『為什麼妳都不信任我?』
  她向我控訴著,當她嘗試質疑某些事時,
  他的反應。

  有時候,相信確實只是一個決定,
  不一定有什麼證據,不一定想親自查驗,
  就是相信。
  就像我丟了一塊銅板給跪在地上一直叩頭的人,
  我選擇相信,他真的有需要。

  但是,信任感並不是如此,
  信任感是由很多很多實累積出來的
  像聖經上提過不止一次
  "在小事上有忠心"、"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",

     有前科、或是從來沒有試著把事情解釋清楚的人,
     對不起,我不知道你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的信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