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朋好友,小芳的 iPod shuffle (512MB) 要出清囉~~
 
使用大概一年,一切功能良好~
一直有用果凍套保護,可是他表面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磨過的感覺~
連沒什麼用過的USB蓋子(掛脖子的那個)都有磨過的痕跡~ 所以我覺得可能是正常現象:P
就像光碟正常使用下的痕跡,我是覺得不嚴重啦,不過可能見仁見智,
 
原廠配備如下~ 只缺少兩樣東西~
    iPod shuffle一支
    USB蓋子(可以掛頸上)
    iTune安裝光碟(官網上可以下載更新的版本)
    說明書(各國語言)
    耳機套一副(還有一副我用掉了)
    Apple貼紙
    韓文版按鍵簡介小卡(中文的我弄丟了@@)
 
附贈設計不太好的粉紅果凍套一只~

價錢~ 可以自行出價或是在跟我談~
如果沒有親朋好友要買,我就會考慮上拍賣網站了~~
有興趣看看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~~ 試聽也沒有問題~~
 
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