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排球贏了啦,只是不是金排球了。

今天很開心,雖然昨天贏了今天輸了,
但是今天很開心。

怎樣?厲害吧,一群十年二十年沒打排球的人居然還可以贏一場~~
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昨天是因為對手棄權我們才贏的~ 哼~

今天覺得回到了過去,不管是在場上或是在場邊加油時。

打球的時候,很開心,
因為很久沒有打排球,
應該說,很久沒有跟這種程度的打~
上次去台北,感覺只是被打假的~~
今天的也不是不厲害,只是比起來不是會讓人不自主想靠腰...力打球的,
就中等強,有接不到的球,但是沒有會打死人的球。

也看到很多部門主管、同事的另一面,
平常有距離感的主管,球一打下去,high了,效果不輸小酌幾杯,
整個金排球的陰霾就掃光了,真開心。

不過其實我想講的,是在場外看別隊的時候。

因為,別隊有個人側面很像我的宜芳學長,
頭髮直直的很像,可是學長更多、更服貼、更不會亂翹一點;
側面的輪廓很像、身型很像,不過正面的話,他比學長要baby一點;
打球的姿勢有點像,不過比學長要痞一點,
應該是因為他是那個團隊中比較強的,而學長在校隊裡,要謙虛一點;
球技看的出來基本功不錯,但是也看的出來很久沒打;

你看你看,連衣服都很像~~

     IMAG0142'  Dscf0042'

讓我整場球賽都有回到雲科的錯覺(剛好我又穿大工盃的衣服),
讓我很賣力的在加油,那種激動的程度,我想我真的在某些時候真的是拿出幫學長加油的賣力度。

好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