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台電、國訓、中纖、美津濃,讓我看了二場那麼精彩的球賽。
 
上次說實在蠻失望的,不覺得特別精彩,覺得打的很悶,
而且兩場都一面倒,3:0結束,感覺真的很浪費錢~~
 
這次就大大的不同了,二場都打到第五局,而且好幾球都ㄍㄧㄥ很久,攻防很精彩,
很多攔網球都貼底,噴掉的球跟掛網球也都處理得很好(不過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基本的吧),
台電有一球救噴掉的球,結果打到天花板,真是可惜那球救的好,我想他本人也是很傻眼吧~
有一球更扯,球穿過天花板錯綜複雜的橫樑,掉下來繼續打,哪有那麼巧的~
 
不過也有很多球失誤的讓人傻眼,
美津濃對國訓時,好幾球都是發球得分,大家都在看戲,眼睜睜看著球墜落,
還有很次攻擊時,球連旋都沒有,筆直的飛到界外,感覺還蠻扯的~
最鳥的是居然發生了兩次四次擊球,到底有沒有在認真打啊?
 
啊也就是這樣,讓比賽更有趣~~
 
這個比賽最值得的地方,就是讓我抽到了排球吊飾啦~ 哇哈哈~~~
拿到抽獎券真的傻眼,因為有一欄要寫「最想合照的球員」,結果我一個名字都擠不出來~
抽到我的時候還覺得不太相信,總覺得是別的同名同姓的人~ 哪有那麼好中的!
 
結果就是那麼好中,lolly也有抽到,他很高興的跟他的偶像合照,
結果我根本搞不清楚我要跟誰合照~ 不過反正我也不怎麼在乎~
反正都不認識,只要長的帥、球打的好就好了!
 未命名的相片
 
那傢伙是美津濃的連建智,想說都跟他合照了,那場就幫他加油~
結果還真的打的不錯,很棒很棒,不愧是跟我合照的人~
不過第二局以後他就沒上場了,聽別人說是因為在練新兵~ 好可惜喔~~
 
因為他球打的好,就偷偷的想當他的小fan,
唉~~ 都怪天氣太冷,我居然戴著手套跟他握手~
虧到了虧到了!不洗手套了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