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猜!這是什麼?

 

 

 

對!很剛好我在街上看到人治喪中。

 

…才怪,如果是這樣有什麼好說的!

 

這是Tiffany的party會場,很酷吧!和台灣的靈堂好像,我駐足拍照時還被v罵,說人家辦喪事拍什麼拍。就是很像、但不是,我才一直拍的啊!

 

 

 

 

研討會的第三天,其實已經有點精疲力竭了,還是看展比較有趣(似乎)。明天,終於最後一天了!今天很多和UI、UE有關的方法論,沒有爆點,就不說了,其他比較有趣的是,

 

1. Performing Thrill
可間看遊樂設施乘客的行為,我也不知道要幹嘛,可能真的很害怕時就停止吧@@。雖然意圖不明,但video很好笑。 



2. PieCursor
鼠標上有個圓餅,不同方位代表不同功能,移動滑鼠時可順便移動鼠標位置及選擇功能。 




3. TiltMenu
和上一個概念有點像,但是利用筆傾斜的角度選擇。 




今天買了一個包,為了預約明天的大餐,走了很多路。義大利還是很熱情,"if u're my girl, I will choose this to u." "Hey! my girl"

 

 

 

 

明天要上課,預習時,趴著睡著了。突然手臂一緊:『妳要不要收一收睡了?這樣會感冒。』

手掌傳來的溫度,讓一個人生活久了的我,想起了好久不見的 "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"。

Oh, my JESUS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