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六點在羅馬搭機回國,因為班車搭不上,我們前一晚搭末班車過來,經過十天的折騰,我們都累壞了,但想著兩個女生一起在機場睡著會不會太可怕,所以一開始我自告奮勇要守夜。

 

  

 

我真的太高估我自己了。

 

聖經、電動、寫網誌、站起來動一動、吃東西讓嘴巴動一動,都沒能成功的抓住我的瞌睡蟲,我整個呈現打半昏迷狀態,然後就打出以下的句子…

 

"現在在羅馬達文西場機場等不 欠
現蠆"

 

什麼鬼啊!到底!

 

 

 

 

所以當v說"如果你累了也可以睡一下,我想應該沒關係",我好像犯人聽到大赦,不知道有多高興!然後就真的老實不客氣的完全昏迷了。

 

還好四點多的時候v有起來check in,要不若是為此沒搭上飛機,一定整個糗到掉渣。

 


 

羅馬的治安好不好,這是很多人關注的議題,所以行前,大家都叮嚀帶點威脅的恐嚇我們,要我們注意。甚至我把錢鏈在腰上的小袋中,甚至我把護照機票藏在小腿的膝上襪中…,結果,其實碼還好,也可能是自己好運啦!總之是平平安安的回來了...

 

 



好像大話說早了,寫了一堆反省文卻不見反省,
我討厭這樣的,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