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收到SKT的歡迎簡訊時,我好高興,
這代表我能在遠方接收台灣的訊息,即使沒有人會傳。

 

稍稍離開慣常的生活環境,總會讓我想起熟悉的人,
我知道只有離開的人會感觸很深,
我一直在讓自己習慣這件事。

 

早上有一段休息的時間,和韓國弟兄們小玩了一下水,
Welcome to Korea!!
他們潑水時總會這麼大喊。
是考慮到衣服帶的不夠,主要是睫毛膏不防水,
不然像個孩子一樣不用擔心語言隔閡的玩耍,還蠻吸引我的。
(真的是我壓力太大嗎?怎麼一直想吵鬧。)

  IMG_0087

 

南怡島的時候,我刻意放慢腳步拉開距離,
南怡島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,
我想到一些事、一些人、一些似曾相識的情境,
我沒有加添情緒,只是偶爾會想到,what if,

 

 

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,連拍照都不是很方便,
所以我試著去想一些事情,但後來發現這樣有點危險,
誰知道想啊想的,是"什麼"在說話。
所以我開始放空,刻意不去想"那件事",
那件這陣子一直縈繞心頭的struggle,

 

南怡有個很特別的東西-書很多,
路邊的椅子旁就有戶外的小書架,
裝置藝術有一本鐵皮大書、也有很多舊書堆成的小房子。

 

其實我覺得他的主題是Green的概念,
因為還有個堆滿"寶特瓶磚牆"的舞台,

 

當然冬季戀歌也是主軸之一,但我真的沒有很有興趣。

 

晚上夜騎去市區買零食,很黑,有車時小可怕,
老板娘很親切,很久沒運動了很舒服,
用屁股打了一通電話回台灣很心疼。

 

今天狂吃肉好開心,
中午吃石板烤肉、晚上吃鐵板烤肉,好啦,名字是我亂講的,
重點是吃肉好開心。

 

更開心的是一直有人問我:
「妳大幾?看起來應該大二大三。」
「妳幾歲?我以為妳還在念書。」
「妳爸媽是哪位?」

 

是有那麼誇張喔?
有小到沒有監護人就不能自己出國喔?

 

好像該睡了,每天都要早禱會,很早起。
接下來我丟出一個問題給自己,

 

逃離了忙碌茫路盲戮的世界,多出來的時間和精神,
我真的有用在更親近神、渴慕領受更多話語、真的有更多得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