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高雄買了有名的爆漿餐包,三郎麵包是在行家才找的到的巷子裡,我決定這是帶給爸媽的伴手禮了,決定一路向北,親自送件、使命必達。但台南真的是太誘人了,我還是決定在台南待兩個晚上。
aMan 774 aMan 778

因為早上在旗津玩了太久,下午又開始瘋狂趕路,連佩妹推薦的阿婆冰都來不及吃,到後來,我真的趕的很累,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悠閒慣了,不太習慣要一直衝一直衝,結果就開始擺臭臉,一邊臭著臉一邊吃孔雀餅乾補充體力 (我好餓),好幾次在小七前面都想跟益參說,你自己趕去搭火車好不好,我可不可以慢慢騎。
aMan 783

我覺得帶頭騎壓力很大,感覺後面一直有人催逼著,就會超出自己負荷範圍的騎快 (所以我討厭壓力),然後讓自己很累很不舒服,所以我就逼益參騎前面,結果我報應就來了,不但跟丟了迷路,還在某個路口落鏈了。
aMan 784

還好行前凱文哥有特別教導落鏈的處理方法,不過第一次裝有點生疏,花了一些時間。不敢回頭看的益參不曉得騎了多遠才發現我不見了,但還好那兒距離台南火車站已不遠,抵達後,我們在附近吃了一些滷味,就送他上車,謝謝他這幾天的陪伴和補給。
aMan 785

我回到了孔廟前的教師會館check in,阿man很帥氣的停在大廳櫃台旁,這才發現,馬鞍架斷了!!! 天呀,我還有嘉義雲林彰化台中新竹桃園要拼耶,馬鞍架斷了我不就寸步難行!!

緊急call了益參,太遲,他已經上火車,他要我去找焊接工廠幫忙接上 (我在我的地盤都不知道哪裡有焊接工廠了,先生這裡是台南耶@@)。反正都這樣了,急也沒用,我進房間好好的泡了個澡,等燁來帶我去吃台南美食!!

教師會館裡面不算奢華,但也是乾淨明亮還蠻高級的,好久沒有住那麼舒適的地方,又有浴缸可以泡澡,真是大開心!! 對了,本景點由前公司旅遊補助熱情贊助:D

就在洗好澡、洗好衣服準備出門之際,發現我把早餐卷也給泡了,哈哈,到台南怎麼一波三折啊,還好應該也是沒打算要吃他的早餐,來台南嘛,要好好的留點肚子才是王道。
aMan 786

燁來了,他看著馬鞍架斷裂的脈絡研判,應該不是負載過重斷裂的,看起來是左右不當施力導致的。我們推敲,可能是man的椅墊脖子太細,雖然加裝了很多墊片,但是還是會常常左搖右晃卡到輪子,我就練就了在行進間腳往後踢調整位置的功力;有時候,益參也會幫我拉正位置,可能就是瞬間的施力過猛,才會發生這種慘劇。

解剖報告出來也沒用,要知道該怎麼解決才是重點。但都那麼晚了,傷腦筋的事留給明天,吃消夜先吧。因為我晚餐吃了些滷味,所以這會兒只去某某夜市吃了盤鱔魚麵。
IMAGE_1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